TIANAIT

骨科爱好者੭ ᐕ)੭*⁾⁾

【叶黄】有没有那么一个人

BE哦BE哦BE哦

这是一篇冰糖做的玻璃渣!

我虐起来连我本命都敢拆!

其实并不虐。就是一杯凉白开。


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,他深爱着你,你却不知道。


叶修初见黄少天,是在蓝雨的青训营。那时的他还在研究无聊透顶的攻略,被小朋友一声呼喊拉回了现实。

“你就是叶秋?”

被叫住的青年慢慢的把视线向下移,轻轻按住来回晃动的黄色脑袋。

后来的叶修总会在蓝雨俱乐部碰见黄少天,总是被他拉去PK也不嫌烦。这期间叶修也会和黄少天打嘴仗,没有一副长辈的模样。一来二去彼此都熟了,也都换上了比较亲昵的称呼。虽然也被魏琛半开玩笑的警告过,但是不是有什么歪心思叶修自己也不清楚。

想那么多干嘛,我又不喜欢男人。叶修想。

 

魏老大走了。

叶修掐掉烟,静静的看着聊天框中略显单调的五个字。

没有下文。

半晌,叶修穿好大衣,走出嘉世的大门。

叶修看着这个趴在桌子上一言不发的孩子,眼角瞟到了一直在门口的后辈,后者对他报以一个略带歉意的微笑。

“少天一直这样?”

“他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。”

叶修回到卧室,揉揉黄少天的头,掀起他的刘海儿,将热饮贴在他的额头上。

他看到小孩泛红的眼角,突然想抱抱他。

 

第四赛季,黄少天出道。

“怎么样老叶!”

“等你赢了我再说吧。”

叶修按住一个劲往他怀里钻的小朋友,胡乱揉弄着对方的头发。

“长高了不少呢。”

“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!”

“你恐怕等不到那一天了。”

“靠靠靠叶秋你等着我要不超过你我就不姓唔——”

叶修捂住黄少天那张自从来到他身边就喋喋不休的嘴,看着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样子,悠闲地吐出一个烟圈。

 

第六赛季,蓝雨夺冠。

昏暗的房间里弥漫着烟草的气息,显示屏刺眼的亮光照进一双有些失神的瞳孔中。

「我喜欢你。」

「我想去找你。」

叶修起身将窗帘拉开一点缝隙,抬起手挡住阳光,视线徘徊,最终定在了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身上。

他看见那人蹲在电线杆旁,心不在焉的逗弄着嘉世楼下的流浪猫,偶尔抬头望向嘉世的宿舍,然后略带失望的垂下头,拿出手机盯一会儿屏幕又放回口袋,换了个姿势继续逗猫。

叶修松开握住窗帘的手,抽出几张手纸胡乱擦着手心上的汗,而后又捡起掉在地上的半颗烟,颤颤巍巍的点上火。

门外不时传来队员刻意提高音调的挖苦,苏沐橙送来的午餐和便条规规矩矩的摆在一旁。

“注意通风,夏天太热别中暑了”

深吸一口气,叶修从床上坐起,看了一眼窗外执拗的人。

许久没有操作的显示屏亮了起来。

「抱歉。」

「你还太年轻。」

我已时近暮年,而你风华正茂。

 

第八赛季,叶秋退役。

杂志里铺天盖地都是叶秋退役的消息,对于这位大神无故退役的原因众说纷纭,当然负面消息居多。

黄少天偷偷窝在寝室里,皱眉看着电脑屏幕。

他在论坛里开了个小号,将诋毁叶秋的帖子从头到尾批判了一番。

「你这么偏袒叶秋,该不会是他女票吧。」

看到这条时,他吓得差点丢了鼠标,随后在心里扇了自己一个巴掌。

干嘛啊,这副被戳穿的心虚样。

黄少天看了看一旁的手机,思考着要不要给苏妹子再打一个电话。

 

“看看你惹出的祸。”苏沐橙拿出手机打开通话记录,递给叶修。

叶修瞟了一眼屏幕,继续游戏。

“少天这么闲的话,把他拉来帮我刷副本好了。”

“就他那张嘴,你不怕暴露?”

“少天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击杀BOSS后,叶修停下动作,将留给苏沐橙看电视剧的屏幕扩大了些,然后戳了戳苏沐橙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头。

“过段日子给哥买个手机呗。”

此话一出,苏沐橙睡意全无。

“然后把少天的电话号给我。”

……妈的死给。

 

“一定要回来。”

“那还用你说?”

黄少天看着叶修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,有些恼火,趴在柜台上双手掐住叶修的脸往两边扯,疼得叶修不得不举手投降才放手。

看着叶修捂着脸颊以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盯着自己,黄少天得意的哼了一声,随后整理好围巾,重新凝视着叶修。

“没事我先走了,被队长发现就不好了。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和我说。”

叶修看着即将离开的黄少天,突然想留住他。

“少天!”

“恩?”黄少天不知道他这一声回答中包含了多少期待。

“啊……两小时的网费,十块钱。”

“……”

黄少天站了一会,默默走上前,掏出一张人民币,慢慢捋平,放在柜台上。

“少天?你眼睛怎么……”

“……没什么,你不知道大晚上玩电脑伤眼睛吗?本剑圣眼睛都酸了。你也别干这工作了,老人家要多注重身体啊!哎呀我差不多也该走了要不然队长该发现了。老人家再见!”说完他也没来得及等叶修的回复就跑出了网吧。

叶修环顾着恢复寂静的网吧,突然有些浮躁。

“……走这么急干什么,不会这十块钱是假的吧。”

 

第十赛季,兴欣夺冠。

叶修躲在角落里点上烟,静静等着外面嘈杂声的消失。

和另一个嘈杂声音的到来。

“老叶!”

黄少天蹦跶着来到他跟前,随后一脸嫌弃的夺过他嘴里的烟,踩灭。

“喂。”

“抽烟抽烟,你就知道抽烟,魏老大也是,你们怎么都一个德性?”

黄少天见叶修不说话,也没有追问下去,自顾自的拿起叶修僵硬的左手揉搓起来。

“手速飚那么快,不怕抽筋?”

“每次都能找到我,莫非剑圣大大跟踪哥?”

“以我对你将近十年的观察,你无非就是喜欢找个安静的地方,比如逃生通道,会场后台,女卫生间什么的。”

“最后那个哥可没去过啊。”

黄少天难得没有借机嘲讽叶修,依然耐心的为叶修做着手操。

“少天大大也有烦心事?”

“被记者呛了一口。”

叶修看着眼前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小伙子,没说什么,只是握住了那双同样纤细美丽的手。

黄少天愣住了。

一阵不合时宜的铃声打破了寂静。

“哦对了我得归队了队长叫我呢,老叶再见喽!”黄少天猛地抽回双手转身离开,跑到一半时突然转过来,半威胁的冲叶修喊道:“退役了就好好养老,别再搞什么复出的幺蛾子啦!”

望着逐渐远去的黄少天,叶修突然想起来,六年前,他也是这样朝自己跑过来。

只是以后,他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
有没有那么一个人,你深爱着他,他却不知道。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黄少天:老叶!这个人居然写我们的BE!开地图炮怼死他!

叶修:得令。

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TIANAIT | Powered by LOFTER